跳到主要內容區

恭賀!!!民生學院院長暨中心中草藥製備暨化學平台負責人 黃聰龍教授 榮獲Research.com評選為頂尖科學家

Research.com是在2013年成立(原名:Guide2Research)的學術網站,自2014年以來在電腦科學、電子電機工程領域發布科學論文相關數據,2022年改版為Research.com,並新增生物學、醫學、經濟學、地球科學、化學、數學等多種領域。

國際學術網站Research.com近期發布2022年全球頂尖科學家排行榜,該排行榜蒐集來自Google Scholar(學術搜尋)和Microsoft Academic Graph(微軟知識圖譜)的資料,以論文引用表現指標H-index進行排名。如果H-index等於46,表示該名科學家發表的論文當中,被引用46次以上的論文有46篇。H-index 越高,表示發表的高引用論文越多。
本次排行全球共有16萬6千多名學者被篩選,在化學領域,超過35760份資料被審查,入選者的H-index最低為40,台灣共有100人入榜。

本校民生學院暨本中心中草藥製備暨化學分析平台負責人黃聰龍院長排名77。

同時,黃院長的表現也讓本校入選為頂尖化學大學之一,在該領域排名達到全台第18名,世界排名第1148名,為長庚科大在中草藥天然物化學、保健食品、妝品與藥物開發等領域做出重大貢獻。

2022頂尖化學大學_長庚科技大學 

2022頂尖化學大學_長庚科技大學(網頁介紹)

2022頂尖科學家_黃聰龍

2022定間科學家_黃聰龍(網頁介紹)

網頁連結:Top Chemistry Universities in Taiwan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