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23.07.14】長庚科技大學中草藥研究中心LOGO設計徵稿活動設計獎得獎公告

長庚科技大學中草藥研究中心LOGO設計獎得獎公告

感謝所有投稿參加【長庚科技大學中草藥研究中心LOGO設計徵稿】活動比賽的投稿者們,感謝各位耐心的等候,經過評審群的評選與討論,恭喜張雅嵐小姐獲得本次活動LOGO設計獎!!!!

得獎作品:

設計理念:

本圖以中草藥轉化數位資料庫做為LOGO整體的概念形象 。

本圖顏色以綠色主為色,以漸層象徵資訊交流,做為整體色調。LOGO以中草藥做為圖像主軸;外圍上方以方塊做為蒐集的數據資料,慢慢建構成下方的大數據,成為下方圓環所代表的實體資料庫 。資料庫以圓環 漸層象徵資訊流通交流,代表未來與外的結合及發展 。

 

 

徵件得獎通知與領獎辦法

  • 智財權歸屬:
    (1)若作品得獎時必須將著作財產權移轉給主辦單位,並不得對中心行使著作人格權。
    (2)參賽作品之圖片,中心有權依行銷宣傳推廣之目的,進行公開播送、公開傳播、重製、散布、出版或相關活動中為公開發表等利用行為,且使用方式、地區及次數均不受限,均不另給酬,並應配合提供相關活動圖片與資料參賽者並不得對中心行使著作人格權。
    (3)得獎作品將依實際情況進行調整、製作,中心有權對其作品進行修改、調整之權利,參賽者並不得對本中心行使著作人格權。
    (4)得獎者需簽署智慧財產權歸屬同意書,同意自公布得獎日起,該作品之智慧財產權無條件讓與中心,中心擁有無償重製及公開發行,且必要時對作品具修改之相關權利,不需另支付日後使用酬勞或權利金。作者並不得對中心行使著作人格權。
  • 最終得獎作品,參賽者須提供可排版的原始檔案,如ai / eps / psd /。中心有權視其包裝印刷考量,調整其視覺元素。
  • 中心有權刪除或拒絕參賽者上傳不適當的內容(包括但不限於任何暴力、淫穢、不雅、非人道或具爭議性的創作)
  • 所有參加者同意提供相關個人資訊由中心於活動範圍進行蒐集、處理及利用。中心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僅使用參加者所提供之個人資料於此次活動用途,以維護參加者權益。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規定,參加者就本人之個人資料得行使下列權利:查詢、閱覽、複本、補充、更正、請求刪除、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參加者得自由選擇是否提供完整資料,若選擇不提供個人資料或提供的個人資料不完全、不正確、或請求刪除或停止蒐集、處理與利用其個人資料者,將喪失本活動之參加或得獎資格。
  • 本辦法若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留補充修改之權利,若有任何更動,皆以本活動網站公告為準,不另行通知。
  • 徵件得獎名單將公布於活動網站,並以得獎人報名時提供之聯絡方式通知得獎相關事宜,得獎人收到通知後,須於規定時間內提供個人資料,確認得獎資格,主辦單位將於9月底前將獎金匯入指定帳戶。
  •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每人得獎金額超過新臺幣 1,000 元(含)以上者,獎項所得將列入個人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故得獎者需提供身分證影本且依規定填寫、繳交相關收據及資料方可領獎。滿20歲之得獎人,視同父母或監護人中獎,由父母或監護人代為領獎,請附上得獎人及其代領人關係證明影本。前述所有規定若不願意配合,則視為自動棄權,不具得獎資格。得獎人參加本活動而需支付之任何稅捐係屬得獎人依稅法之規定所需履行之義務,倘有稅務法令適用之爭議者,概由得獎人自行向開徵機關提出申訴。
  • 若得獎人因留存資料不完整或錯誤致無法通知得獎、資格不符或因填具之資料與本人持有之身分證件不符、未於接獲得獎通知後規定時間內完成資格確認,視同放棄得獎資格,其獎項不予頒發。
  • 如有問題歡迎來信 rcchm@mail.cgust.edu.tw
瀏覽數: